close

今天真的有一种从心里发出的满足感,因为成功达到我的最基本的愿望,那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台电脑。我这个人呢,一点点事情达到就会觉得非常高兴,之前都一直在用我叔叔的电脑,直到现在这台电脑出现了问题,然后我才打算出一台新电脑,虽然比不上什么好电脑,但至少好过以前那台旧电脑,只要这台新电脑耐用,好用,速度快就好了。因为家里的坏境比较中等,所以从小,母亲就教了很多道理,也在这些道理里领悟了许多事情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“我们家里比较穷,如果你要吃美味的食物,以后长大后赚多钱,自己去买来吃; 如果你要穿比较美的衣服,以后长大后赚多点钱,自己去选自己所要的衣服。” 所以从小的时候,我就对我自己说要我要努力读书,长大后赚多点钱来完成我的全部梦想。直到前几年,我才发现原来世界是那么现实的,就连大学生都毕业没工作,大学生毕业也等于失业。当时我就想就连大学生找工作都难,更不要说我要去找一份好的工作了,所以那时的我一直在找和搜查资料可以让以后的生活过的比较好,可以让父母和家人过个无忧无虑的生活,终于被我找到了,那就是创业,直销和推销,在这两年里,我曾经做过两个直销公司,结果失败了,直到我找到VEMMA居家网络企业,虽然现在还没有很大的成绩,但是我会继续加油,绝对不会放弃我的理想和梦想的,冲啊。。。这次我一定要成功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